食人花🌸

歌会走调,但是哥不会走掉

我的CP没饭吃

  在武则天确认了窗台的异响之前,上官婉儿已然站在了她的身前。

  武则天抬眼,目光在女官有些单薄的衣衫上停留片刻,最终定格在李白笑得欠抽的脸上。

  李白胸前被一只飞镖顶着——那是昨晚李元芳踹狄仁杰下床之后扔出来的,距离他的裆部只有一寸。狄仁杰不动声色的把武器收回,换成了自己惯用的令牌。

  女帝放下笔,目光如炬。

  “陛下”,李白伸出食指将胸前的令牌挪开:“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您想听哪个?”说着,在上官婉儿不赞同的目光下毫无压力地坐在了女帝案前。

  “都不想听。”武则天捏了捏眉心,向上官婉儿招了招手。

  上官婉儿皱眉看着一向随心的女帝,没动。

  随后连带狄仁杰都被一并轰了出去。

  狄仁杰收了令牌,在李白开口之前及时阻止:“打住,我也不想听。”

  李白恍若未闻:“你怎么知道阿铠答应跟我在一起了?”

  狄仁杰痛骂:“你神经病啊!”

  

  

  没有人想过李白会有喜欢的人。

  他喝多了睡在屋脊上,醒来只有狄仁杰守在旁边阴森森地告知他扰民了要罚款,至于他自己的府邸——他从来不会拘泥于这一方小小的天地。

  “坏消息是我又在城墙上刻了字。”李白叉着腰,葫芦一扬,一大口酒下了肚。

  女帝眉头一跳:“好消息呢?”

  “我很快就要成亲了。”

  话一出口就成功让殿内的所有人陷入沉思。

  狄仁杰捏了一下手里的飞镖——真特么疼。

  众所周知,李白以不靠谱著称,他像漠北的黄沙和江南的骤雨,令人捉摸不透。

  到底是怎样的喜欢能让猎鹰乖乖待在笼子里?

  没有人关心这个问题,李白的府邸张灯结彩,而新娘本人,据说还在长城值班。

  

  

  

  铠对着一方有些大的红帕子有些不知所措,毕竟三天前李白来提亲的时候可没说过要盖这个,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帕子更红还是人的脸更红。

  花木兰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一边感叹男大不中留一边腹诽再嫁不出去就养不起了。

  一顿能炫八碗饭的他能有什么错?

  的确是轮到铠值班没有错,但是因为他要结婚的关系,换班了。

  “才见过几次面就要成亲?”百里玄策撇撇嘴。

  “三次吧。”铠淡声答道。

  饭搭子走了,没人跟他抢,吃饭还有什么意思。

  百里守约倚在门边有些担心,但是笑容如常:“如果他对你不好的话,我们随时欢迎你回来。”

  “谢谢。”铠诚挚道谢。

  花木兰把重剑一扔:“他敢!”

  OK,这下谁还不知道铠有个强悍的娘家?

  

  

  

  李白喝得烂醉,来找苏烈,抓着值夜班的铠的手,好一通调戏,铠冷着一张俊脸把他揍了一顿。

  大约是揍出毛病来了,在长城懒着不走。

  铠:“他说对我一见钟情。”

  百里玄策傻眼了:“好家伙,一见钟情还能这么用?”

  “我不走,除非你嫁给我。”此时的李白已经被揍得鼻青脸肿,却依然不忘初心,铠都有点佩服他了。

  “不能是你嫁吗?”铠有些不解。

  “也行。”李白略微思索,答应了。

  铠又把他揍了一顿。

  冒着被揍晕的风险,李白亲了一口铠紧抿的薄唇。

  好香,好软——这是李白晕过去之前的第一想法。

  拿命撩男人,百里玄策敬他是条汉子。

  

  

  确实只见过三次,因为每次见面李白都会赖着不走,就算被揍也要亲亲抱抱,铠拿他没办法,只能随他去了。

  直到被人偷了屁股铠都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是下面那个。

  

  

  

  

  

  随手翻了翻tag,发现不磕的哥也能写,就是……ooc肥肠严重,标题随便取的。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