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

歌会走调,但是哥不会走掉

裴碗日记²

  第一篇点这里:https://shirenhua52537.lofter.com/post/73cd8bb1_2b86d7393?incantation=rzIbxmMzWaoj 

  铠自然也遇到了不少奇奇怪怪的单子,比如哄觉之类的,他想起家里那匹风吹草动就要发疯的狼,不接也罢。

  有天他接到了个莫名觉得熟悉的单子,单主玩的辅助,但是他总觉单主的打法得像某个隔着一条河道都能打团的射手。

  “回来接我。”单主扣了几个字。

  “抱歉,我只负责带你赢。”铠皱了皱眉。

  “?我说了,回来接我。”对方不依不饶。

  “我会把圆子退还给你。”铠在蓝buff旁边想了想。

  单主打了一行省略号。

  “裴碗?多少一把啊?”射手问。

  “十块。”铠回答他。

  后面单主没有再作妖,安安静静地跟着他,铠长长地叹了口气,他这几天战绩关也不是不关也不是。

  百里守约并不知道他去当裴碗的事,只是每天晚上逮着他弄,阴恻恻的不知道在想什么,咬着他颈子上的一点rou反复碾磨。

  “宝宝,你当裴碗怎么不跟我说呀……”百里守约把头埋在他颈边使劲磨蹭。

  “我要养你。”铠认真地叹了口气。

  百里守约闻言笑得直不起腰,笑得铠像二丈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他伸手掐铠的脸:“宝宝怎么这么可爱,爱死你了……你老攻怎么会缺钱呢,让老攻亲亲宝贝……”

  铠:“……”

  言出必行这种东西有时候完全没必要,尤其是像百里守约这种缺大德的。

  

  

  

  

  

  剧情效果嗷,咱有对象最好不要去当裴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