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

歌会走调,但是哥不会走掉

甜蜜双排笑哈哈,一看战绩二杠八

  好友申请消息:“劝劝你对象进厂吧,俩卧龙凤雏。”

  铠沉默了一会儿点开自己的战绩,昨晚打的。他记得自己快困死了,耳朵嗡嗡的,百里守约一直在撒娇耍赖,要这要那的还不算完,人都快挂他身上了。

  百里守约这会儿鬼迷日眼的:“宝宝我爱你……亲亲,你亲亲我,亲一个,么么……再亲一下……”

  铠强撑着眼皮回应他:“嗯……亲,我也爱你,嗯……嗯,亲。”

  大乔:“射手你脑壳有泡是不是,撅个屁股瞄半天,看清对面穿什么颜色的秋裤没?你搁打野身上狙红蓝buff呢?”

  百里守约:“对呀,嘻嘻。”

  铠不理他,他说要跟大乔聊天,大乔气得不行,他一蹲下大乔就给他放圈,他也不客气,在泉水里放了个视野。

  对面射手:“辅助踩眼啊。”

  百里守约:“快来,我家里有一个。”

  对面蔡文姬:“……”

  铠:“……”

  “宝宝理我!为什么不理我,就因为我没说话吗?”

  铠打了个哈欠:“理你理你,别玩了,打团了。”

  “听宝宝的。”

  宝宝长宝宝短,打完铠七杠九,百里守约二杠八。

  百里守约谈恋爱之前巅峰两千一,小国射手,铠也差不多,有几个金标打野。

  两人现在上个王者都费劲,晋级赛百里守约在哄铠睡觉,辅助在泉水里呼噜打得震天响,输赢?谁知道呢。

  这种时候只有法师在跟对面周旋:“投了吧,莫邪她困了。”

  对面不知火舞:“你投。”

  干将莫邪:“你投。”

  “我跟莫邪明天去逛街。”

  “……成交。”

  ……

  铠长长地叹了口气,谈恋爱会变菜是真的,不过……他把腰间的手往外扯了一下便立刻被人捞紧了。

  百里守约嘟囔着把他缠得死紧:“别动,睡觉。”

  铠背靠着草里红buff旁边的墙体摸了摸他的耳朵:“睡吧。”

  

  

  这个草: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