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

歌会走调,但是哥不会走掉

花海

  “不要你离开,距离隔不开,思念变成海……”,百里守约一面轻轻拍着铠的背,一面一下又一下地摸着他蓝白的长发,小声哼着歌。

  谈恋爱之后百里守约就喜欢甜腻腻的歌。

  铠抓着百里守约衣服的一角,老实在他怀里闭上了眼睛。在睡着的前一刻,铠用唇碰了碰百里守约的下巴,声如蚊呐:“听说边境突围有花海,陪我去看看吧……”

  百里守约低头吻了吻他的唇,第一次没计较铠撩完就跑:“嗯……睡吧。”

  第二天百里守约就陪铠去了。紫红色的小花一簇簇的盛开在枯黄的草堆里,规则或不规则的草地在村落附近肆意生长。

  “挺好看的。”铠回头看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正盯着他看,见他回头便扬起嘴角:“喜欢吗?”

  “喜欢。”

  “那我呢?”

  “也喜欢。”

  铠没有犹豫,脱口而出,百里守约闻言猩红的眸子掠过一丝狡黠,揽了铠的肩在他耳边低声说了几句,把人弄得面红耳赤。

  两人没有sha人的打算,只是在附近打打野怪,过了河之后被围殴,双双到了结算界面。

  “风大手抖,再见朋友?”念着这话,百里守约嗤笑一声,搂紧了老婆的腰:“输了,怎么办?”

  “再打一把?”

  “听老婆的。”

  

  

  

  哥自己去看的!!花海在中枢炮台附近,哥拿的兰陵王,藏在草里还被人揍真的很烦!!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