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

歌会走调,但是哥不会走掉

要不要跟我一起住

  妲己口中的“别闹事”只是字面意思,指的是上个月李白违反城市治安法被狄仁杰追了半条街的事。

  哦,一瓶红酒被子弹穿过的时候,坐在虞姬对面的项羽捏爆了红酒杯。

  给客人道过歉的妲己转过身,笑容不减半分:“二位,现金还是刷卡?”

  自然是李白掏腰包,他本人还被拘留了十天,妲己问过缘由。

  李白不以为意:“不小心摸了狄仁杰的屁股而已。”

  那时候妲己离他远了些,觉得男人之间的友谊真是深不可测。

  当然,也是字面意思。

  “项先生是个很浪漫的人……”,忆及这破事儿,妲己悠悠道。

  李白不理解她这话的意思,不过还是顺着她的话道:“哦?怎么说?”

  “你见过百里守约就知道了,温柔的男人本质都一样。”

  李白听完整张脸都抽抽,半天挤出一句:“百里守约?温柔?”

  妲己抬手往角落里一指,百里守约正往铠的碗里夹菜,她眯了眯狐狸眼:“喏,他俩要是没点什么我倒立吃翔。”

  李白竖起俩儿大拇指:“口味挺重。”

  

  

  本地的高度自治让普通人持枪犹如家常便饭,与本地人对自由的追求高度契合,当地政府颁布了一系列法律规范枪支的使用,使其合理化的同时也保护了民众的相关权益。撇开枪支这事儿,开放的社会甚至可以允许不同物种的结合。

  所以两个大男人或者两个女人亦或是一人一兽在大街上手牵手并不会引起太大波澜,祝福居多。

  

  

  “不上班的时候,你平时吃什么?”百里守约问,看着铠大口吃饭的样子,胃口也好了很多,比平时多吃了一点。

  “点外卖。”铠答道。

  百里守约先是皱了皱眉,随后展颜一笑,试探性的开口道:“外卖多不健康……你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我这边刚好有空房间。”

  “你在邀请我?”铠从饭碗里抬起头。

  “是的,要不要和我一起住。”百里守约笑得坦然,很早之前他就发现了,对付铠要打直球,别的没用。

  铠刚要开口,百里守约便打断了他:“不急,你可以慢慢考虑。”

  其实铠是想答应的,多好的一个机会,观察某人的机会。

  上面没有任何消息或命令下达,他必须提前做好准备。

  “我答应你。”铠说。

  百里守约又笑,这话应该要留到结婚的时候说,不过他不急,那是迟早的事。

  

  

  

  

  

  白妲预警,不喜欢可以忽略,后面不会再过多描述这对。

  好像是前年,我在dy看到了李白和妲己的图,点开tag一看冷得哥的骨头缝凉飕飕的,哥除了信白昭这个大三角啥都磕,哥都见过李白和廉颇的那啥了,不光百毒不侵,还见一个磕一个。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