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

歌会走调,但是哥不会走掉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百里守约从来没听到过铠的歌声。

  铠表示自己并不会唱歌。

  百里玄策就是在如此不合时宜的情况下出现了,捏着兰花指以一种刁钻的姿势闪身进了厨房,一手端起刚炒好的番茄炒青椒(别看它有点黑暗,但是真的好吃,墙裂推荐)一手作枪状朝着百里守约的方向从太阳穴边挥出去。他还自带BGM:“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铠和百里守约陷入静止状态,直到锅里的油开始噼里啪啦的跳起舞来。

  将蒜末和辣椒爆香,放入青菜,翻炒一会儿加点儿白兰地增香,变色后加盐装盘。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百里守约没有再缠着铠亲这亲那的,铠给他递了盘子。

  百里守约接过盘子突然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这人一撅屁股铠就知道他要放什么屁,没等他开口便道:“不行。”

  百里守约也不恼,捏了一根菜心递到他唇边:“那我唱。”

  铠觉得无语极了,百里玄策没进来之前还好好的在唱《千灯之约》,这是百里守约晚上哄他睡觉经常会唱的歌。他在唱这歌的时候,甘他会温柔点,说话也会低沉些,像航船边魅惑人心的海妖。可惜这海妖力气大,轻易挣脱不开,轻重缓急全凭自己心情,把铠欺负得够呛。

  百里守约的歌声混合着烟火和饭菜的香味,铠在旁边洗菜听得昏昏欲睡,百里玄策出场自带音响把他这辈子的瞌睡虫都吓没了。

  铠张嘴嚼了嚼嘴边的菜叶子,为难道:“还是别了吧……”

  百里守约瞅着他乖乖吃着菜心的样儿心里痒痒,像只兔子似的,他看得眼热,把剩下的那一半塞进了自己嘴里。

  铠试图偷走旁边盘子里的一块肉,百里守约端到一边,十分期待地盯着他,笑容可掬。

  铠忍着羞耻视死如归,磕磕巴巴地念道:“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可以!”百里守约说完便凑过去亲他的唇。

  

  

  

  

  这广告好上头,希望不要在我考试的时候自动播放,不能只有我听到这首歌

  

评论(7)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