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

歌会走调,但是哥不会走掉

我有一个秘密

  铠有一个秘密,关于百里守约。

  他站在长城之上遥望蓝天之下的漫漫黄沙,过了好久才从胸口处将东西摸出来。

  那是一方纯色的手帕,仔细看看其实连手帕也算不得,像某个人从衣服上扯下来的破布,边缘还有因暴力撕扯而残留在上面的丝线。

  这是百里守约给他包扎的时候从自己身上扯下来的。

  (好了,今天的文艺到此为止吧)

  “喜欢这个?”百里守约嘴角噙着笑,用力的动了一下,把那块破布举到铠眼前:“怎么不问老攻要?要多少都给……”

  “你!还……还给我!”铠侧头甩开鬓边汗湿的发。

  百里守约按住他的手:“想要自己来拿。”

  铠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儿红了眼眶,紧紧地抿着唇倔犟的看着他。

  铠还记得他们的初见,百里守约既震惊又心疼,面不改色的继续逗老婆,这会儿玩脱了更心疼了。

  一遍遍吻铠的眼睛,不停的道歉,一向能言善辩的人变得手足无措起来,摸着铠的头发细细安抚:“对不起宝贝,不生气了啊,老攻都知道,是老攻不好,你理理我好不好?嗯?别哭了,你把我心都哭碎了,要什么老攻都给你好不好?”

  铠点了点头勉强原谅他了。

  百里守约吻着他的唇絮絮叨叨的:“我很高兴,宝贝还记得我……”

  铠推开他的脸,把头扭到一边红着脸催促:“你快点dong!”

  

  

  

  

  

  是这样的,哥有个想法,想写个超级超级短的连续性故事,多了哥就写不好。故事大概就是百里守约是一个高档餐厅的厨子,但是他又不止是个厨子,铠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流落到这里的,被老板妲己因颜值而收留(铠想过各种办法但没想到是这种,总之十分心酸),当服务生。然后妲己第一次调戏铠的时候,同事东方曜(这个人的身份也不简单)表示铠某方面不行。于是妲己便失去了兴趣撩常来餐厅的李白(跟百里守约有点关系)。最后铠因为任务的关系跟自家老攻过了几招。(目前腹稿就这些)

  不知道哥能不能搞出来,快开学了挺忙的,目前只有想法

评论(4)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