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

歌会走调,但是哥不会走掉

人的后半生在回忆里度过,前半生用来创造回忆

  铠猛然惊醒,突然想起似乎忘记告诉百里守约自己家在哪儿了。

  “醒了?”百里守约摸了摸他的额头,有些凉。

  “嗯……”,铠意识尚且迟钝,自己解了安全带:“我家在……”

  铠报了一串地址。

  “我知道”,百里守约说:“到了。”

  “嗯?”铠这才抬起头环顾四周,熟悉的喷泉映入眼帘,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睡过去之前只觉得百里守约絮絮叨叨的有些烦人。

  “等一下,”百里守约摁住他的手,神色如常:“你刚刚说,要做我男朋友。”

  “是……是吗?”铠这下彻底傻眼。

  百里守约的侧脸一半都隐没在夜色里,看不真切,他似乎没有开玩笑,语气太过平常,好像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当然,铠对感情一窍不通。

  终于能看到铠除平静以外的表情,百里守约欣赏了一会儿不忍再逗他:“是我听错了。”

  铠道了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睡得太死了,人还有点晕乎乎的,睡着了又好像没睡,他不清楚,这种感觉太奇怪了,对于他来说是不应该存在的。

  但是铠并不打算把它划到警觉的范围。

  所以当下铠一点也没想起来百里守约是怎么知道他家的地址的。

  铠光着脚拉开窗帘,百里守约已经走了。

  他又恢复了平时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他想起看到招聘广告的那个晚上,他饥肠辘辘,身无分文。妲己踩着高跟鞋从天而降,用一只口红抬起他的下巴。

  “帅哥,一个人呐?”

  铠皱着眉后退一步:“请问……”

  “别说话,吻我。”

  铠:“……”

  除了那句“我请你吃饭”铠什么都没听见,后来听见厨子们聊天,说妲己想泡他。

  无聊,铠面无表情的想。

  妲己想不想泡他他不知道,他只知道百里守约大概率会成为一个麻烦,还是他甩不掉的麻烦。

  

  

  今天没有彩蛋,因为哥懒[老福鸽/狗头]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