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

歌会走调,但是哥不会走掉

百里玄策

  摆在客房床头上的照片里的少年回来了,看着那位有着一头张扬红发的少年的铠如是想。

  上次见到红头发的人还是在上次,上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红发男子叫韩信,据说正跟李白纠缠不清。

  (李白:?

  妲己:?不是狄仁杰?

  狄仁杰:?不是妲己?

  妲己:?)

  “哥!!!我回来了!!!!”百里玄策先是嚎了一嗓子,发现没人回应他瞪着眼睛与沙发上的男人面面相觑。

  电视机里还在播放着喜羊羊与灰太狼,他高中就不看这个了。

  “他不在家。”铠皱着眉张了张嘴,吐出这么一句。

  今天轮到铠休息,百里守约下午有事便请了假,一大早就出去买菜了。

  “你就是那个……那个谁……”,百里玄策指着铠,好似寒风中的残叶,连有人开门进来了都没反应。

  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一巴掌将他的手打掉:“不可以没礼貌,这是铠,叫哥哥。”

  百里玄策一句“我哥的那个男朋友”说也不是咽也不是,就这么卡着不上不下,他大声嚷道:“我才不叫。”

  铠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不太熟练的打圆场:“嗯……不叫就不叫吧,今天吃什么?”

  “番茄炒蛋,清炒菜心,清蒸鱼还有菌菇鸽子汤……”,百里守约举起手里的购物袋。

  “怎么又吃鱼和菜心……”百里玄策忍不住嘀咕。

  “长身体的年龄要多吃蔬菜……”百里守约一贯温柔的话语让铠点了点头。

  常年听这话的百里玄策却捂着耳朵走到冰箱面前:“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百里玄策把行李扔在客厅,打开冰箱翻箱倒柜,从冷藏室找出一包薯片。

  百里守约喜欢新鲜食材,买菜一般只买一天的,自然也没发现这包薯片。

  百里守约摇摇头,把早餐递给铠,随后伸手十分自然地把铠一半没入衣服里的头发轻轻扯了出来。

  铠愣了愣,接过还温热的烧卖,想起刚进入百里守约“领地”里的时候,提起房租,百里守约笑着表示做饭的时候帮忙打下手就可以。每次提起都被百里守约轻飘飘带过,所以四舍五入他现在是被百里守约养着的。

  把食材放好,百里守约看了一眼还在客厅里躺着的行李箱开口道:“阿铠,晚上跟我挤一挤吧,可以吗?”

  “可以。”铠盯着电视剧屏幕出神,下意识回答道。

  

  

  

  哥是南方人,百里守约的生活习惯是私设,不要介意ヽ(≧Д≦)ノ另外就是视角切换有点频繁,亲们理解一下哈,预计还有三四篇就完结了。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